花旗金融培训正在进行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11-23

20161119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花旗集团基金会开展的 大学生金融素质教育项目在我校正式启动。本周19日、20日在虎溪校区分两个小班进行了花旗金融相关课程培训,我校56名学生参加。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不断的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并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回答,两天的课程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月26日、27日,金融培训课程将继续在我校进行,届时会有另一批学员参与。

承担本次授课任务的是中央财经大学区域经济与金融发展研究中心成员,他们分组分别在全国20所高校授课。授课内容涉及到了个人理财、银行个人事务以及软件技能等,通过培训,帮助大学生们了解金融方面的知识,培养大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控自制能力,提高财物管理、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花旗金融培训项目已开展两期,全国25所高校参与,近4千名学生报名参加。为进一步巩固所学的金融知识,提高学生知识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学习能力,今年还将首次开展金融知识辩论赛。

本次第三期重庆大学培训活动由校励行志愿者协会承办,从11月7日招募开始,全体社员们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各项准备、组织工作当中,为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努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