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爱心人,一份爱心情 —— 记重庆大学爱心社社员大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11-06

摘要
2016年11月6日晚上七点,2016年重庆大学爱心社社员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教室如期举办。2014级到2016级三代爱心社成员齐聚一堂,此次大会通过新老社长的介绍,加深了社员们对爱心社的了解,同时以节目汇演的形式增进社员们的感情。

2016年11月6日晚上7:00,2016年重庆大学爱心社社员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7教室如期举办。2014级到2016级三代爱心社成员齐聚一堂,此次大会通过新老社长的介绍,加深了社员们对爱心社的了解,同时以节目汇演的形式增进社员们的感情。

11.jpg

大会伊始,爱心社先播放了各部门及干部的介绍视频,紧接着,14级社长许政讲话,谈及加入爱心社的意义,他说道:“作为全校最大公益社团,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加入我们,更加明白自己最终想要追求的是什么,从而找到一个全新的自我。”随后由现任社长——来自15级动力学院的刘贵军发表了以“踏歌长行,肩责常青”为主题的演讲。演讲最后,他向在场成员呼吁道:“爱心社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演讲过后,开始了内容丰富多样的节目汇演。作为开场,敬老助残部表演了话剧《新白娘子》,这部结合了许多现代元素的作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还有外联部方正飞的魔术表演、校园公益部陈星宇的笛子独奏,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由15级宣传部副部长石祖国带领的小品《偶像剧》团队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汇演环节的最后,全场灯光突然暗下来,由血服部、外联部带来的《最美的太阳》以及由办公室家教部带来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引得台下观众纷纷用手机的手电筒代替荧光棒,伴着音乐轻摇。

12.jpg

为了能使汇演节目在正式演出时呈现更好的效果,各部门的成员们提早就进行了排练。尽管学习任务十分繁重,但每天夜晚,排练场上都可以看到他们认真排练的身影。“我前几天每天晚上都要参加我们办公室的合唱排练,下了晚课就直接赶过去练习,每天挺辛苦的,但觉得大家一起努力的这种感觉特别美好。”来自建管学院的16级同学李有权说道。

13.jpg

121.jpg

大会的最后,伴随着社歌《和你一样》的美妙旋律,15级成员为16级新成员发放了时光卡片。新社员们在印有学长学姐字迹的卡片背面写下了对自己的未来一年的期许和对下一届成员的问候与祝福。“当初加入这个社团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做公益的平台,现在渐渐感受到,这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希望以后我可以尽自己所能为它做出一些贡献。”16级汽车学院的胡维说道。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