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虎溪情,共忆勤工路 —— 虎溪校区举行2016年勤工助学组织交流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06-27

摘要
6月24日下午,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在图书馆1F-8会议室召开了以“难忘虎溪情,共忆勤工路”为主题的勤工助学组织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践行虎溪校区勤工助学组织“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成就自我”的宗旨,增强勤工助学学生的服务精神与责任意识。6月24日下午,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在图书馆1F-8会议室召开了以“难忘虎溪情,共忆勤工路”为主题的勤工助学组织交流座谈会。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周红耀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虎溪校区勤工助学组织的三十多位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会议开始,周红耀老师代表虎溪校区对勤工助学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寄予厚望。周老师指出,勤工助学是学校“育人育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同学们的付出与支持,希望同学们以后继续发扬“勤于精工,俭以治学”的奉献精神,将勤工助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jpg

考虑到接下来因校区搬迁工作所带来的组织内部人员变动等问题,积极做好校区勤工助学的衔接与稳定工作,周红耀老师对全体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及时清查、汇总各小组人员的变动情况并及时上报;第二,除楼层长、图管会等组织要继续恪守职责,工作到本学期结束之外,其他组织同学工作到六月底;第三,及时反馈工作考核、薪酬发放等所遇到的问题。

3.jpg

会议第二项进入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勤工助学组织中学习和工作的感悟,并对校区勤工助学工作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寄予了祝福。

“我下学期就要搬到老校区了,临别之际,难忘勤工助学组织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朋友,同时也感谢虎溪校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平台,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来自精进爱心社的张卓同学说。

会议最后,周老师代表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书签及其他纪念品,并在艺术楼孔子像前集体合影留念。

目前,虎溪校区有各类勤工助学组织23个,近560名成员,分别服务于图书馆、宣传部、教务处、就业服务中心等多个校区机构和职能部门。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