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七周年社庆暨新老生见面会活动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5-31

        2018年5月26日晚18点,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励行新老成员们在这聚集一堂,共同庆祝励行志愿者协会七周年生日。

       在这里,学长学姐们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在这里,社团精英畅谈了自已活动的体会和建议;在这里,同学们表演着精心编排的节目,虽然不专业,但都很用心;在这里,来自不同学院与年级的同学们欢快地一起做游戏……。

     人生就是一场场相遇,和一场场别离。一代励行人加入的同时,又一代励行人逐渐淡去了身影。 我们因为缘分相聚于此,为了我们共同的心愿而一起努力,为了能让山区小朋友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而风雨兼程。 在这里我们放下了一切顾虑,彼此尊重,彼此欣赏,彼此帮助。总会在许多瞬间收获满满的感动,本来只是抱着参与志愿者活动的想法而来,却在励行找到了家的感觉。

    我们相信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到这里看到励行时,一定还会记得当初留下的欢声笑语,一定还会记得在最好的年纪里,曾陪我们走过的一段美好时光的可爱的小伙伴们。 励行,愿你越来越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