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早睡早起——学生服务总队百世丰谈分队活动之一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4-19

在这万物复苏的初春之际,重庆大学学生服务总队百世丰谈分队第一小组的小伙伴们在重庆大学校虎溪校园内开展了为期21天的“早睡早起打卡”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21天,让小组成员们都获益匪浅,也给参与者新的学期一个良好的开始。

人们常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当熬夜打游戏,懒床堕落成为大学生日常时,90后离垮掉还会远吗?因此,是时候做点什么了,“21天早睡早起打卡”活动势在必行。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小组部分成员进行了一次线上调研活动,调研材料也是队员精心设计,从多个角度不同层次设题,此次调研也完美的达成了预期目标,在队员们的努力宣传下,最终收到100多份样本,通过对调研结果的数据分析与总结,小组成员基本掌握了大学生养成晚睡晚起等不良习惯的原因,并制定了活动策划,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1天,弹指之间,但也许就是这短短21天,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活动虽已结束,但勤奋之风依然会在重大长驻不衰,欣欣向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