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餐盒logo设计大赛 ——“百世丰谈”分队活动之一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4-19

在这春风三月桃花的季节,重庆大学学生服务总队百世丰谈分队三组的同学3月29日至4月10日举办了共享餐盒“logo设计大赛”。历时十三天,活动取得完美成功!活动中17级机械工程学院董祎炜荣获一等奖;17级生物工程学院陈文静、通信工程学院冯文娟荣获二等奖;17级公共管理学院李佩芷、生物工程学院滕悦、16级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万静意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百世丰谈三组“有盒共享”团队举办“享”的盒子”项目活动中的一个环节。““享”的盒子”项目是同学们认识到一次性筷子和餐盒给人类的身体健康和环境带来的危害而策划实施的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和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logo设计大赛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有梦‘享’的盒子”主题活动即将在一食堂二楼举行,环保之风在重大也将永不停息!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