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行志愿者协会举办2017-2018学年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12-11


       12月3日晚上七点半,在今年的爱心包裹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之际,温暖有爱的励行family在艺术楼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新老生交流会。14、15级的许多社团前辈也来到现场,传承薪火,分享欢乐。


 

励行

到场的14、15级学长学姐有:2014级的曹小云学姐、赵家成学长和唐燃学长;2015级的张勇学长、张强学长、吴浪云学长、梁道森学长和刘晓凡学姐。

undefined  





       

曹小云学姐、张勇学长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大学生活和就业问题的一些感悟,包敏学姐则总结了今年爱心包裹的工作成果,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三位主席团大大的经验感悟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成果总结则让大家欢欣鼓舞,对社团的未来充满希望。在之后的交流提问环节,新老生们不约而同地互相提问了生活方面的问题,瞬间活跃了气氛,拉近了距离。        


     


       

在大家期盼已久的节目表演环节,各部门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节目!  


办公室的企鹅舞动感十足,又如企鹅一样憨态可掬,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他们的重庆话配音版小猪佩奇也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励行人们感受了独特的重庆文化,全场笑声不断; 

组织部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在经典的相亲环节中穿插笑点,让大家捧腹不止










  网宣部的《安和桥》、《青苹果乐园》、《superstar》、《稻香》歌曲串烧时而深情,时而活泼,让大家沉浸在美妙的歌声里

实践部付雅贤同学的独舞动感十足,技惊四座;

实践部的穿越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别出心裁,全场爆笑连连;

  外联部同样带来了歌舞串烧,他们载歌载舞,充满激情。

在节目之间还穿插着你画我猜、抱一抱、抢凳子等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各部门都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十点左右,本次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欢笑中落下帷幕。这个晚上,每一个励行人都看到了自己有一群志同道合、充满爱心又多才多艺的小伙伴。相信在新老生的携手努力之下,励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图片:网宣部                    
   

         编辑:黄令仪

文字:吴啸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