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会精神,共筑美好未来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01-15

——记自动化团委学生会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研讨会

201615日晚七点,学习“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研讨会在第一教学楼1319拉开序幕。自动化学院组织部承办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引导大学生主动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明确“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贾玉鑫出席了此次主题研讨交流会。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播放十八大五中全会视频,参会人员陆续就座。七点二十,由主持人马旭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解说人员王恩凯开始讲解十八大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会议过程。精彩的讲话、深刻的见解,让教室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精彩的解说为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让全体人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充满激情的解说,使教室的气氛活跃了起来。讲解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进入自由发表时间,由到场人员自由发表对十八大五中全会的感想和收获。参会人员气宇轩昂,用巧妙的言语发表这自己的看法,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讨论越来越深入,同学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以及精神了解得更加详细,也对中国的现状有了了解。激烈的讨论结束后,讲解人员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带领大家回顾十八届五中全会过程、内容,并解释了讨论中所遇到的不足之处。最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员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 壮哉, 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至此,在激昂的朗诵声中此次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大学生们比较全面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发展现状。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希望我们大学生可以在本次活动后,可以朝着十八大五中全会的目标,积极努力,刻苦学习,把自己的学习和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双余晨泓

v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