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5,你好2016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01-07

--记我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总结大会

2016年1月5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总结大会在A区六教320-2会议室成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党委副书记李成祥、团委书记喻惠、2013级辅导员王鹏飞、2014级辅导员陈思思、2015级辅导员李丞杰。团委学生会、青协、科协、社联主要学生干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女生部长谭颖主持

首先团委副书记助理钱薇琰作本学期工作总结,重点强调了通过开展55次团日活动、创建《辰杂志和建设新媒体平台不断加强思想引领,通过开展系列团干培训和考核表彰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学生会副主席维介绍了学生会在继续坚持查课、查寝等工作基础上,开展了“校友大讲堂”、“新生辩论赛”、“电工杯”足球赛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学生会不断加强品牌活动建设,面向全校开展“同学大讲堂”,打造“悦读电气”、“悦动电气”系列活动,持续提高迎新晚会节目质量,成功举办“梦启芳华2016迎新晚会,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随后,青协执行副主席汪铁霖介绍了青协在坚持内部建设的基础上,开展的“旧书送新生”活动共送出800余本书籍,同时,创新“环保袋涂鸦大赛”活动形式,深化“科技支教”,打造“悦益电气”系列活动。科协执行副主席叶玮铮重点介绍了面向全校的首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能竞赛开展情况,比赛最终有2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在校内产生良好影响。社团联合会执行理事杨鸿城围绕“热爱”阐述了社团工作的核心,介绍了各个社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明接下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更多的支持同学们在社团个性化发展。

接着,团委书记喻惠上台讲话。喻老师肯定同学们自身的进步和活动质量的提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各个团学组织活动的总体统筹和规划,同时,希望团学干部能够把握好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重点,筹备好“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成祥用“精心”、“精诚”、“精品”、“精彩”四个词概括了本学期团学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效果表示肯定,对团学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书记希望团学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性,提高学生参与活动获得感,切实引导、帮助我院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既对我院团学组织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陈杰

v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