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团委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01-07

2016年1月4日晚6点,资环学院团委于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1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重庆大学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义磊,团委书记田睿以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一同对2015年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首先团委书记助理孔令锐暨本次会议主持人上台对本次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团委下辖直属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包括信息部、宣传部和组织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光文峰上台演讲,对学生会下属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以及反思。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下属的各协会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说,对其协会的工作进行介绍总结,规划其未来的发展蓝图。各位发言人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这一学期的“所作所为”,纷彩的照片跳动在银幕之中,大家一起重温过去,为现场送上了暖心的一幕。这也见证了团委各部门的欢笑与汗水,诉说着这一学期的付出与收获。

最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义磊上台对团委的工作进行评析,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表扬,表达其对资环学院团委学生部门的期望,顾副书记说“今年的学生工作比往年确实做得更好。”这同时也鼓舞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士气,让各部门对来年的工作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资环学院团委信息部

陈安勇

2016.1.5

v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