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行2017-2018学年“轩辕种子助学金”颁奖仪式
编辑:汪小燕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5-02

2018年4月27日上午,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杨国雄团长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出席重庆大学“轩辕种子助学金”颁奖仪式。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永远荣誉会长兼董事局成员史立信、副团长谭颖心、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建国、市外侨办侨务处副调研员闫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主持。

大合照_副本.jpg

仪式之初,与会嘉宾与受助学生一同观看了轩辕教育基金会简介短片,回顾了过去轩辕教育基金会的相关活动,让受助学生感受到了各位善长的关怀,也感受到了轩辕教育基金会“爱心互助、薪火相传”的精神。

张老师_副本.jpg

张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基金会是整合学校资源,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开展社会筹资,助推学校发展的重要补充。轩辕教育基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和慈善理念,并多次到校与受助学生互动交流,关注他们的成长,是促进重庆大学更好发展的强大助力。校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宣读资助决定后,与会嘉宾向受助学生代表授予了获助证书。学生代表张培妮表示十分感谢轩辕教育基金会以及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自己也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史立信代表轩辕教育基金会讲话并表示自己以及各位善长会继续将公益做下去,帮助更多学生圆梦未来。“希望受助的同学们积极传承轩辕基金会惠教兴邦的价值理念,心怀感恩、珍惜荣誉”。

王书记_副本.jpg

王旭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提到,“轩辕种子助学金”不仅为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一定经济支持,还在每个学生心里埋下一颗善良、有爱心的种子,是代际传承的典范,意义重大,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

颁奖仪式_副本.jpg

颁奖仪式后,各善长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密互动,通过几位善长以及受助学生的故事分享,拉近了彼此距离,其中穿插“时光宝盒”、开心“雨天晴”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而后,大家齐唱轩辕会歌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还有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的近20名善长及学校学工部、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和100名受助学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