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刊发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瑞同学优秀事迹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03-15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瑞同学优秀事迹。全国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贺信,祝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金瑞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杰出代表,优秀事迹于《人民日报》2017年2月22 日14/15版刊发。

 

QQ图片20170315172639.jpg

 

  国家奖学金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和内涵,级别高,荣誉性强,引导作用明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也是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功能在高等教育实践中的具体体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成了高校国家奖学金评选的衡量标准,其目的就是激励高校学生刻苦专研,引导学生严格要求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新闻1.jpg

 

新闻2_副本.jpg

  每年经严格选拔、评审,全国约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2016年度我校有36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此次《人民日报》共展示了108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的风采,旨在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辐射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瑞同学简介

  金瑞,男,汉族, 1994年2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2级。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市赛区一等奖”等荣誉称号;获得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