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唐仲英爱心协会2016年第二次例会成功开展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12-06

2016年11月27日下午6: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5教室,唐仲英爱心协会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协会成员悉数到场。

会上,唐协现任会长王书钰对近期三大活动进行总结,并简要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各项活动,对新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越做越好。

协会副会长陈楚夫就近期的活动中会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想法,就新成员的工作状况表达中肯意见。还提出了假期活动可行方向的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去,使公益不仅在平时存在。陈楚夫强调协会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协会成员的礼貌待人等方面,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志愿服务,锻炼自身的能力,同时兼顾学习。


宣传部代表张育岑解释了社团云盘的意义,不仅用于存放社团成员的基本信息,而且有大家日常活动的照片,视频等,她还表示未来将存入各类资料使其成为社团内部资源。
随后“筑梦南川”负责人李命唯对筑梦南川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感想,还建议参与活动的各志愿者小组展示活动的过程和参与过的心得,四组志愿者分别上台讲述了南川活动中真情实感的所见所闻,并就自己的表现进行了亮点和不足的总结,然后15级的社员们进行了投票。负责人最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其中的感动之处。

紧接着“爱心包裹”活动负责人马碧皓展示了爱心包裹活动半期的成果,呼吁社员们在周末同被窝“作斗争”、同寒风“作斗争”,积极参与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在剩下的两周里继续扩大劝募成果。爱心包裹的三位小助手就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发言,语言真实诚恳,引起了参与活动同学们的共鸣,得到了掌声阵阵。最后由负责人总结:不忘初心,善行一百,用自己的行动去温暖更多孩子的心,让这个冬天燥起来。

向日葵爱心家教小助手蒲定淑总结了爱心家教活动中的优点及不足,讲说了下一阶段注意事项。文秘部俞晴详细介绍协会的积分制度和新增加的积分规则,阐述积分制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希望社员们能因此积极参与到社团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去。

会议接近尾声,社团内部建设负责人邓俊芳着重介绍了内建的几个活动:每周四的社团聚餐、书包保卫战、12.5志愿者日、冬至和圣诞节活动、微光资助政策等。最后,大家还玩了一个小游戏“你的名字”,会议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既对近期的活动进行了探讨和总结,又对后半学期的其他活动进行了铺垫,会上各发言人鼓励新成员们坚持做公益的初心,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半学期的活动。

重庆大学唐仲英爱心协会供稿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