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行雅居乐助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12-05

2016年12月1日,重庆大学在主教楼506会议室,举行雅居乐助学金颁发仪式,重庆雅居乐川渝公司总经理魏维、雅居乐川渝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王英、重庆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获得雅居乐助学金的2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_DSC9177_副本.jpg

魏维代表雅居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雅居乐公益基金会,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魏维表示雅居乐一贯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公益活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雅居乐大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为社会优秀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魏维既是捐赠方代表,也是重庆大学校友,魏维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在努力获取知识的同时,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辨识真善美的能力,培养自己优良的品质,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_DSC9180_副本.jpg

2013级经济管学院张晶晶代表获的雅居乐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向雅居乐雅居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雅居乐公益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晶晶说,雅居乐的爱心资助,不但给予自己经济上的帮扶,更让自己感到了社会的温暖,增强了自己面对未来的信心,坚定了了自己为理想努力奋斗的决心。自己一定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_DSC9273_副本.jpg

蒋研川代表学校对重庆雅居乐近十年来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资助,和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雅居乐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在企业的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活动,是一家有担当的企业。蒋研川还介绍了重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并希望获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集小善而成大善,用爱心传递公益的温度。

_DSC9285_副本.jpg

魏维向获得雅居乐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资助证书,仪式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主持。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