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关于评选2016年乐天(LOTTE)奖学金的通知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6-04-26

重庆大学关于评选2016年乐天(LOTTE)奖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重庆大学优秀大学生,培养高素质人才,乐天奖学财团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重庆大学“韩国乐天(LOTTE)集团高校奖学金”。

一、 推荐名额及范围

本奖学金适用于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包括研究生),共计10名。具体推荐35名学生,类型分三类:

类别(一):困难家庭及弱势群体学生,相关学院各推荐1名候选学生;

类别(二):成绩优秀学生,相关学院各推荐1名候选学生;

类别(三):有入职意向学生,相关学院各推荐1名候选学生。

类别

学院

类别(一)

UC联合学院、博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弘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建筑城规学院

类别(二)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美视电影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新闻学院

类别(三)

艺术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上述类别()、类别()的奖励对象,限定在校期间仅可参加1次评选;对于类别()的奖励对象,不设获奖次数限制,毕业前每年可参加评选。由我校推荐35名学生后,最终选出10名学生。具体而言,类别(一)最终评选出5名,类别(二)最终评选出3名,类别(三)最终评选出2名。

二、奖励金额

每人获奖金美元壹仟圆整(1000.00)

三、 评选条件

1. 思想政治方面: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

2.学习方面: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上学年成绩须居所在专业年级总人数的前30%以内。

3.社会活动方面:能够积极组织和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承诺积极参加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志愿者活动。

4.社会实践方面:能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调研。

5.原则上同一学生在同一学年不能获得两个以上(含两个)专项奖学金。

6.遵守校纪校规、无违法乱纪行为,无团及校行政处分记录。

7.类别(一)的奖励对象,须提交“低收入家庭者、残疾人、孤儿或单亲家庭者”等证明资料;类别(三)的奖励对象,须提交个人简历并标明求职意向,获奖后,根据乐天玛特(重庆)商业有限公司需求,在毕业前至乐天玛特(重庆)商业有限公司实习(届时另行签订实习协议)。

四、工作程序及评选要求

1.各学院推荐工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学生综合测评基础上,由班团组织讨论、民主推荐,学院审核后提出初步名单,并将拟推荐人选在全院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无异议后,再将确定的候选人报送学校评审。

2.被推荐为奖学金的学生填写 “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见学工部网站), 由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于59日(周一)下午5:00前送交学生工作部学生科,表格均在学工部网站下载。

3.被推荐学生还须认真填写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生情汇总表(在学工部网站下载),由学院统一59日(周一下午5:00前发送邮箱至jxj@cqu.edu.cn

4.推荐名单将在学工部网站上公示3日后提交审核。经审核,审核结果在学工部网站上公示3日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联系人:罗莹,65103554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426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