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首次开展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评选
编辑:李鼎鉴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九点,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面试评选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进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项目主任朱燕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成红、基金会汪小燕担任评委。评选前,校党委王旭副书记亲切接见了朱燕兰女士。

 

各学院推荐的69名同学参与评选,其中57名同学将获得本学期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持续四个半小时的面试到中午时分顺利结束,相关部门的老师召开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奖助学金管理工作协调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参加了会议。

 

 

 

据悉,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开展助学项目已有15年,今年首次在我校设立该项基金,资助2017、2018级各57名学生,每生每学年5000元,分学期发放。每学期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连续受助两年。在此基础上,对每年级受助学生另外设立10名奖学金,每人额外奖励1500元,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