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服务总队学生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7-17

 2018年7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一行10人在该校学生处李东辉老师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交流会在我校党委学工部二楼会议室进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成红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及我校学生服务总队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成红老师对北大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做了简介;我校学生服务总队前办公室主任谢震廷同学为北大师生介绍了重庆山城的特色、重庆大学创建的历史、办学宗旨、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总队团队构建、活动开展的情况;北大李东辉老师对该校资助理念、特色工作、服务总队开展的活动做了介绍;两校的服务总队的队员们针对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如何利用好平台,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相互交流。



交流会进行了3个小时,会后,俩队队员们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我校学生服务总队赠送的由团队设计制作的以重庆大学大门为造型的小台灯及以虎溪图书馆造型的立体贺卡)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