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未来.SAP青年责任梦想+项目重庆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6-27

2018年6月23日下午2:30公益未来.SAP青年责任梦想+项目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18教室如期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大学励行志愿者协会负责承办,来自不同学院的八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校内决赛。

   各代表队分别向评委展示了他们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策划在经过俩轮激烈的角逐后,一向阳队、追梦组、关爱心理障碍工作室成功进入重庆大学校内赛前三名并将继续代表重大参加全国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各参赛队伍的奋勇拼搏精神,也看到了大家在精心准备后的完美表现,还有我们2轮比赛中评委的精彩点评。



    获得前三名的三组分别是:

第一组,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组成的一路向阳团队他们围绕着消除贫困这一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旧物回收,变废为宝这一理念,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部分变得为宝的手工成品,得到了老师评委的一致好评;

   第二组,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法学院组成的追梦组,他们致力于改善大学生当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借助多个平台来实现让大学生动起来走起来的目标,在改善健康的同时将步数捐出,将公益与健康完美的结合

   第三组,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组成的关爱心理健康活动室他们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入到项目中,提出关爱抑郁症这一方案,希望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将抑郁症患者从无边的深海中拯救出来。



据悉,公益未来.SAP青年责任梦想+项目是由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社会实践大赛,旨在通过社会责任培训、设计思维、创新能力建设和责任梦想大赛,启迪并赋能大学生社会责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活动通过挑战赛的方式进行,流程分为校内赛(选出3队)——全国赛初赛(入选30强)——社会实践——全国赛决赛暨成果汇报会(入选10强)。


在此,预祝我校获奖的三支队伍能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工部. 励行志愿者协会供稿)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