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开展各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和培训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5-23

523日上午9点我校资助中心A区国际会议厅,为参加2018年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各位老师发放了资助工作指南

 

会议中,陈科部长结合发放的资助手册,就全校本科生的奖助贷工作机构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学院会后认真组织辅导员学习手册,掌握各类资助流程,旨在让参会辅导员对我校资助政策有明确的了解,惠及更多的同学。

 

我校资助工作的理念是:“扶贫励志,助学育人”。学校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体,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社会捐助等为辅助渠道的学生资助体系,具体包括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社会捐助、学费和贷款补偿等资助部分,同时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切实保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资助工作指南的发放,为学院各位辅导员的日常资助工作提供了工作参考,使我校资助政策更加公开、透明、准确的得以传达,必将为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提供极大的助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