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行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培训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重庆大学在学工部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培训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和各学院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蒋研川介绍了2017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所取得成绩,对需要加强的相关方面做了说明,对我校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材料准备做了相关部署,并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李鼎鉴就教育部资助考核指标体系做了解读,对学院考评支撑材料报送时间、报送形式、报送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目前国家奖助学金、学校专项奖助学金如何合理配置;如何将资助经费真正落实到需要的同学,实现精准资助;如何切实以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抓手,做好奖助学金推荐工作;如何将经济资助与资助育人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发挥资助的作用;如何充分发挥奖、助的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实现资助辐射面;如何在资助工作中润物无声地融入感恩、励志、诚信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会议还明确,今后将就资助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不定期专题研讨。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