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2017年华岩奖学金颁奖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8-01-18


2018118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华岩奖学金颁奖会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项目部主任刘春林、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研川、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科科长孙伟及8名获奖学生,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成红主持。



会上蒋研川代表重庆大学对华岩文教基金会表示感谢,鼓励获奖同学珍惜国家、学校、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轻松上阵,好好学习,通过自已的努力,实现自已的梦想。

接着刘春林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华岩文教基金会成立的初衷,以及如何利用慈善的平台,把所聚集的社会力量,回馈于社会,用自已的所能帮助真正需要的人.并通过自已的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的人进行爱心传递,增强社会责任感。



刘春林和蒋研川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社会对他们的期望。

据悉,华岩奖学金主要针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和来自灾区的同学,每年10名,每人奖励2000元,该奖项于2009年在我校设立。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