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行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服务队动员大会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12-29

2017年1228日,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服务队动员大会,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副主任王成红参加会议。



2018寒假,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依托学校招生宣传志愿服务队,组织获得国家资助的同学参与资助政策寒假宣传服务,全校成立600余支资助政策宣传服务队,4000余名各年级本科学生,将奔赴全国700余所中学,宣传招生政策、资助政策。



动员会上,李鼎鉴介绍了包括绿色通道、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国家资助政策,分别从奖、助、勤、贷、补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资助体系,重庆大学已经构建了一套以国家资助经费和学校资助投入为主,积极吸纳社会资助项目等立体资助体系,全面彻底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帮助,确保我校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李鼎鉴希望资助政策宣传服务成员认真学习校资助管理中心编印的宣传资料,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熟悉学校资助体系,并通过分享自己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学校资助案例,进一步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