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风雨六年路,感恩励行情
编辑: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05-19

 

2017年5月18日19:00,重庆大学励行志愿者协会2017年社团表彰大会暨六周年社庆晚会在D1438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旨在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增进社员间的亲密感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从而推动社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暨社庆晚会的有2013级协会副会长王朴、2013级协会理事刘悦、2014级协会会长曹小云,2014级协会副会长杨帆,2014级协会副会长赵家成,2014级协会理事范春文等近20位协会往届成员。2010级协会创始人陈鹏山也发来了祝贺视频,表达了对励行学弟学妹殷切的希望和对社团美好未来的期待。此外,还有70名2015级、2016级在任的干部、干事等出席本次大会。


主持人李鑫、王钰晴开场词

主持人简洁精炼的开场之后,2014级协会副会长赵家成与2015级外联部部长李怡倩作为代表向大会致辞,为大家讲述了他们与公益、与励行的故事。副会长赵家成以朴素平实的话语,悉心叮嘱学弟学妹“把励行当做自己的家”、“做一个能担起社团明天的人”。部长李怡倩的一句话“我要把践行公益作为我一生的事业”道出了她对公益的执着与热爱,引发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2014级协会副会长赵家成致辞

 

2015级协会外联部部长李怡倩致辞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社团先进个人表彰。励行志愿者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举办了许多富有特色的活动:爱心包裹、爱心雨伞、微光公益活动、花旗西南辩论赛,在这些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踏实能干的社团干事。为了表彰先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决定对包敏、蒋佩琳、王钰晴等14名2016级干事给予“先进个人”的奖励,对李鑫、谭富中等4名2016级干事给予“特别贡献奖”的奖励。大会特邀2013级协会副会长王朴、2013级协会理事刘悦为获奖社员颁奖。

 

先进个人获奖留影

表彰结束后,2016级干事包敏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在励行的成长,她表示“作为前一段时间花旗西南赛区的总负责人,我知道我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我将会承受很多别人无法理解的苦,但最终承受过的苦难都会变为我成长的收获欲感动,变为花旗辩论赛的成功,变为励行辉煌的今天”。

 

2016级干事包敏发言

紧接着,进入轻松愉悦的社庆晚会,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首先进行了不听指挥、胡萝卜蹲、你吃我猜三个游戏,大家在游戏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现场欢笑声连连。

 

游戏现场

 我们共同观看了爱心雨伞的宣传视频,还有一年来励行活动的短视频,其中包括爱心包裹、爱心雨伞、花旗辩论赛。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却记录着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饱含我们对励行的爱。

为了社庆,每个部门都精心的准备了节目,虽然称不上专业,但大家开心才最重要。开场的是实践部的尬舞,接下来是网宣部的节目,小清新的彩虹画风突变为节奏感hi-pop。接下来是宣传部的仰望星空手语操表演,还有搞笑的小品。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了高潮,尖叫声不断。最终,晚会在“祝你生日快乐-励行”的生日歌中圆满结束。

 

节目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社团表彰大会暨六周年社庆晚会中,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励行志愿者协会将以六周年庆典为起点,肩负使命,秉承“励有志青年之志,笃团结友爱之行”的社训,为把励行建设得更好而努力开启新的航程。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