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唐仲英爱心协会2016岁末例会
编辑:zzzx  阅读次数:  发表日期:2017-01-06

2016年1222日,重庆大学唐仲英爱心协会本学期第三次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6召开。副会长陈楚夫、爱心家教负责人周珉瑞、书包保卫战负责人徐源伟等人出席了本次例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例会开始时,主持人播放期末总结视频,回顾了本学期唐仲英爱心协会举办的系列活动。接下来由爱心家教负责人周珉瑞发言,总结本学期爱心家教情况。之后书包保卫战负责人徐源伟发言,介绍了书包保卫战活动的初衷、开展情况,并对书包保卫战的进一步开展做了规划。

各活动负责人总结完毕,后由副会长陈楚夫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做了进一步的总结和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唐协日后的活动开展给出了战略性的指导意见。具体为本次开展的包括“爱心家教”、 “书包保卫战活动”、“筑梦南川活动”、“爱心包裹活动”“内部建设”在内的每个活动都做了点评,指出了每个活动的优缺点。他的讲话让每个“小唐人”都更深入的了解了这些活动的意义和内涵,更让每个小唐人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又一次强调了唐协的积分制度和部门存文件制度,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和部门活动中。

接下来陈楚夫副会长就下学期唐仲英爱心协会即将举办活动做了相关预告。下学期的活动包括:内部建设——趣味运动会、重庆大学一日游活动、川渝交流会、虎溪告别晚会、资助政策宣传、假期任务:校园微公益等数项活动,并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做了细致的介绍。

会议的最后环节是集体生日,主持人邀请了九月、十月、十一月生日的成员上场许愿,并为协会各个成员分发蛋糕。最后由全体成员为过集体生日的小唐人共唱生日歌。

本次会议以简短的时长对唐仲英爱心协会近期活动做出总结,鼓励并倡议每一位唐协人积极参与活动,同时让协会成员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唐仲英爱心协会供稿)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管理员入口